close


這是我第二次發表這部電影的觀後心得
第一次在這:
http://www.wretch.cc/blog/ann711127/25784648

上星期日 陪媽媽陪家人 再進一次戲院欣賞一部很好看 很好看 非常推的 "逆光飛翔"
因為第一次跟老公看完後 覺得媽媽一定也會喜歡
所以一直推薦她要看 她就說:妳就把票買了 我就跟妳去看了....這麼隨性 都那麼有時間
當然她這樣說了 我就不好切她的意 速速訂票去

這次 不在敘述內文有多好看 有什麼精彩的
因為在第一次的文當中 就有笨拙的寫下我觀後看

這次 只是想說:再看完一次 心中的感受

第一次看 是在看裕翔的故事 在看小潔的故事
看裕翔從小到大學 怎麼面對他的盲眼人生
怎麼正面的迎向每一天 不管是好的 壞的 開心的 不開心的
從放棄到重新回到表演裡
看小潔 愛著跳舞 放鬆跳舞 又重回跳舞的點點滴滴

第一次看 掉下眼淚是在後面 SM絕地大反攻的表演
因為感動 而掉下眼淚

第二次 因為他們的故事 他們的點滴 都已經很了解了
所以第二次 是整個融入劇情裡 很享受在這部戲裡
更能感受它的鋪陳 更能感受每一個鋼琴鍵彈出來的聲音

這次落下的眼淚變多了
並不會因為已經看過了 知道劇情了 而覺得乏味
反而是看的更入迷

第二次雖然哭點變多了
但是讓我最感動的  還是在最後的絕地大反攻
記得裕翔說:每個表演演奏上 都會有個指揮家 所以大家看著指標家 來演奏
因為他們都看不到 就是靠著深呼吸

在裕翔準備表演時 大大的深呼吸 沒想到 我自己也很自然的與他深呼吸
在聽完他的表演後 心裡更是激動

裕翔 真的好厲害喔!!
每次都沉浸在表演裡

這部戲 票房 已經超過3000萬了
裕翔說:只要破5000萬 就會回饋戲迷演奏給大家聽
希望還沒看的朋友 快進場欣賞喔!!

絕對 絕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的天空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