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篇文章正式開始寫之前
要先跟艾瑞克的老闆-王先生說聲:拍謝呀
當初說好 在公司尾牙結束後
感謝他用心的幫忙佈置 又算那麼實惠的價格給我
我一定會寫一篇網誌 好好推薦他給大家 給需要"公司活動佈置或是婚宴"的朋友們參考
但是...公司尾牙都已經過了2個月 別人的公司春酒都吃完了
我卻都還沒動工 真的是不好意思呀

真的是很拍謝...因為過年回來上班 工作很忙一直沒時間
現在 就快來好好"真心推薦"一下

以下內容 保證真誠 希望看完我推薦的文章後
需要佈置的朋友 可以跟王先生聯絡喔!!
保證可以讓你的"重要日子"加分再加分

------------------------------ 我是分隔線 ------------------------------
現在就開始介紹吧!!

先說 為什麼我會認識王先生好了
因為公司這次年終尾牙的主辦人是我
從活動策劃 挑選表演人員 尾牙獎品 到會場佈置及主持人
都是我處理的

針對佈置這一塊
在有一定的預算內 又包含活動小禮 道具費用 我的佈置相對的不能花太多錢
(老闆娘有說:雖然有預算 但能如何花的少 又得到一定的效益 就看我的能力 )
言下之意 要如何省? 又可以呈現最棒的 我就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了

而依經驗來說:網路找尋 說快也是很費時的
但現在網路真的很發達
你打個"婚禮佈置" 趴趴趴...一堆讓你眼花潦亂
我也是...挑了好久 就讓我選到這家"
艾瑞克氣球拱門"

一開始就想基本一定要有"拱門 舞台佈置"
而他標榜的又是"氣球拱門" 你說...我不挑他該挑誰
再看看他的網頁 大大的打著


拱門1700起跳...這對要結婚的人來說
應該很便宜吧~
因為一般餐廳都是簡單拱門佈置
但是你選擇艾瑞克卻可以在低價的預算中 設計出你自己喜歡的
為什麼不考慮 你說是不是呀

現在讓大家看看當天我們公司尾牙的佈置

餐廳燈沒全開時照片...還有我愛的五月天照片耶!!!


餐廳燈全開時的照片

舞台下方氣球花

舞台主體佈置有:
(1) 舞台牆 - 是用一顆一顆氣球編織而成的 非常費工與費時 然後在舞台牆上再秀出我們公司的LOGO -- GCC
(整個很顯眼對吧...一看就知道是自己公司的場子)
(2) 元寶羅馬柱 - 其實不止舞台上 連大門一進來 也有很都個元寶羅馬柱
(整個是喜氣到不行...公司行號就是要財源滾滾 鴻(紅)圖大展)
(3) 龍頭羅馬柱 - 這個羅馬柱算是我賺到 因為這兩個羅馬柱花的氣球很多 又要把它結合在一起 整體又代表吉祥
對公司尾牙來說 真的很適合...有沒有一飛沖天的感覺呀
(剛好老闆生肖屬龍 名字又有龍...既吉祥又迎合老闆 多討喜呀)
(4) 舞台下方氣球花 - 為了不讓舞台下方只是簡單的紅布 所以在前方增加了金黃色的氣球花 讓整個舞台 不會一片紅通通

看完舞台佈置後 再來看看整體空間跟入口處
其實尾牙宴 最常使用的地方 就是舞台 所以舞台想當然爾是我最費心的地方
但是入口處也是賓客一進門的地方 也是馬虎不得

因為主要在舞台布置 所以拱門我選擇同樣以金紅色調 雖然簡單 但符合公司尾牙氣氛
(其實顏色我根本不懂 都是交給專業的王先生幫我搭~~哈)

桌上的花 是我爸媽送給公司的 在配上空飄球 說真的 妳說是婚禮會場 大家也相信吧
(當天旁邊有一個大廳 是婚宴的 佈置的都沒有我們好呢 新娘還出來關切....呵)




再來就是我說的迎賓口有"賺大錢"的元寶羅馬柱 每一桌再加上空飄氣球 讓整體感到熱鬧非凡
(當天同事一進到會場 不是說比別廳熱鬧 就是比別廳漂亮 ps.桌上原先是每一桌都有空飄球...但有小孩 就...大家應該都懂)

------------------------------ 我是分隔線 ------------------------------

看完以上照片 大家覺得應該花多少錢?
讓大家猜一猜 我就不在這說多少錢了
畢竟說到錢 傷感呀!!
但是...王先生給我的價錢 再看看他為我設計的會場
我真的覺得很超值
商品有 :
1.舞台牆 2.公司logo 3. 元寶羅馬柱*6個 4.龍頭羅馬柱一對 5.氣球拱門 6.小炮竹羅馬柱一對 7. 空飄球15個....
一般有找過婚佈的 都可以想像大概都要多少錢
重點 像婚禮現場 羅馬柱不一定像我一樣扎扎實實的都是氣球 如果都是氣球 就要價不便宜了

所以我才真心推薦大家
如果有需要找會場佈置的 不管是公司行號 店家甚至結婚會場
都可以找王先生討論喔!!

想當初 我找到王先生的網頁 連結到他的FB 留言給他 已經很晚了
但他卻很快地回覆我  在與他經過一番討論 說出我想要的感覺後 就決定是他啦

再到當天看到實際成品出來 聽到同事的讚美
還有老闆娘的誇讚後
我真的很慶幸找到王先生幫我布置這次重要的活動

因為所有事都是自己要一手包辦
所以有個人 可以在你告訴他想要什麼時 都替你想好 設計好 真的幫我很多忙
讓我在這一塊 可以不用擔心

所以 我誠心誠意的推薦給我親愛的親朋好友
如果是你或是你的朋友 不管是公司行號 店家活動或婚禮佈置
都歡迎你們與"艾瑞克氣球拱門王先生"聯絡喔
他一定會用他最專業的態度為你服務 也會用最謹慎的心 讓你在最重要的這一天 有個讓每位賓客稱讚的門面

附加上他的聯絡方式 歡迎大家有需要時 與他聯繫 或是找我 我在幫大家介紹喔
艾瑞克氣球拱門網址: http://79door.tw/
艾瑞克FB: http://www.facebook.com/eric79door?fref=ts

最後在附上相本照片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n711127&book=149&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的天空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