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不是只有颱風天 世界還好還有五月天
我好喜歡 這Slogan喔!!

是的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船要再度開回台灣 來到高雄港都
我相信 每個五迷都是欣喜若狂 滿心期盼呀
當然我也不例外

一開始 五月天訂在
12/21 世界末日的這一天 讓大家一起面對可能的世界末日
但也在
12/22 世界沒有末日 大家的第二人生開始的這一天 迎向新的未來
也破例在
12/31 沒在台北跨年 首度在高雄 南台灣 陪五迷倒數
世運主場館15萬人的門票
9/8開賣90分鐘秒殺 一點都不意外
因為他們是天團五月天

而我一大早六點 排在我家山下的小七
花了8分鐘 搶到四張2280的門票
幸運的可以搭上船 與五月天倒數跨年
但是~~票不夠呀 只好努力找票

而黃牛的猖獗 一堆五迷被騙了50幾萬
相信音樂討論之後 決定加開
12/30 台灣演唱會史上第一次20萬人演唱會
10/7 也就是昨天開賣
當然我也要磨拳擦掌的再次加入搶票的陣容

一樣早上六點 搶到小七第一位
原以為一樣是好的開始 也成功了一半
結果...居然不順遂 一張都沒買到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這次~我後面一個人都沒有 想說 可以順利買個兩輪
結果 在ibon機前 站到腳酸腰酸
一直流量管制 一下30秒 一下45秒 一下60秒的讓我等

不過心想:沒關係 後面沒人 我不用覺得不好意思 也相信搶個四張是有機會的
結果...12點了 "清票中"…  (⊙_⊙;)… ○圭~○列~怎麼醬?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怎麼會 怎麼會

說真的 這次ibon的系統 真讓人摸不著頭絮又讓人很火大
不要說我是因為買不到而生氣....當然這也是原因之一啦
但是 系統畫面
一開賣顯示:搖滾一艙二艙已售完 (心裡os.誰那麼厲害呀 一分鐘內搶到一二艙的票讓它完售 我怎麼沒辦法這麼強 )
當然我就要往後面艙開始買
結果點進去 選了四張 都顯示:本區已售完
後來又跳出重選 遇一次流量 又到點選區 選了別艙 一樣又是完售
我很想問:完售為什麼不標示已完售 要讓我傻傻在那點

不過還是想:沒關係 繼續挑別艙 總會有一次讓我挑到有空位的
但怎麼挑 都是完售
後來想 是不是因為四張沒連號所以顯示完售
那我改成兩張 總可以了吧 還改成自己選位 還真的是沒位子

再跳出來發現
第一艙跟二艙完售字樣不見了耶 反倒其他艙變已售完
所以快快的點進二艙搶票 但這次我點了自行選位
發現有三排幾十個位子沒人買
開心的點選要確認
結果跟我說:此區以賣完 (⊙o⊙) 目瞪口呆
然後就把我跳出去了 跳出去後 變成一二艙是已售完 其它艙的字樣又不見了 (((‵□′))怒
這是什麼情形呀 在耍我嘛
人家不過想要幾張票登上船而已呀

在那幾番折騰後 要清票了 也該認清事實了
就是:沒票了
不過該慶幸的是朋友的朋友 有幫忙買到票 四張
但是 還是不夠呀 又要努力找票了

唉!!天團就是天團
我媽都說我好"故賴" 瘋了 羞(# ̄▽ ̄#)
但是~~我就是想看演唱會 就是想看五月天
希望可以順利找到票 帶老公一起去看五月天
雖然他說:沒關係 我們去看就好 但是 還是希望可以一起去看 一起去瘋狂 ︿( ̄︶ ̄)︿
為我們五月天一起看演唱會再寫下一筆回憶

老天爺~~幫幫忙吧

ps1.五月天越來越多人喜歡 支持 當然是很好的 但每次到演唱會 票難買的要命 就覺得五迷怎麼那麼多呀
但我想 每個五迷心裡一定都這樣想吧
還有時間 繼續努力吧

ps2.謝謝我排隊的小七老闆 他知道我很早就來等 但是都沒買到票 還說幫我看是不是沒紙了
但我跟老闆說:連點到票都沒點到 根本不需要紙
我問他 是不是這邊網路系統比較慢 他說:如果是流量管制 就是公司的問題了
也對 如果是網路慢 上次我就不會幸運的買到四張票 後面的人也買不到搖滾區的位子了
所以~~不是網路慢 而是運氣不好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但是還是謝謝他的好心 而且ibon就在坐位區旁 我可以坐在那等不用站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的天空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