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來看了之前買的展覽 就是....



當初會買這個展覽就是覺得...用糖果打造的各式各樣東西
一定超厲害

一進展區 就會看到大家都很熟悉的拐杖糖跟大支棒棒糖迎接我們


(配上老公怪異表情 哈哈哈~~)

進到展場中
就會發現更多的糖果物品
在這過程中 也會介紹 製作的團隊 跟製作的方法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滿厲害的

而且在每一個作品旁邊
他都會寫明 用什麼糖果 用了多少數量打造而成

展區大至分為:
(1) 圖片比照區:就是會有一個糖果做出來的圖 及一個真實照片
讓你知道 這是什麼


(這是這次糖果展的負責人 就是他的構思與他的團隊打造出來的)


這個 大家猜的到是什麼呀?
你不覺得 看到這 真的很厲害嘛?
通通都是糖果耶
大家玩過沙畫 玩過拼圖 但絕對沒用糖果完成一幅畫

再來 走到另一區
(2) 建築區:利用糖果 做出很多代表性的建築物




你們說說看....是不是老話一句:很厲害!!!
哈 我真的只有這個形容詞可用了


第三區應該就是小朋友比較喜歡的區域
(3) 可愛動物造型區:有各式各樣可愛的圖案 動物






是不是很可愛呀~~
每一個用糖果做出來的圖案 都很唯妙唯肖
我想這個要很細心的人 才有辦法一個一個糖果做出來吧

最後一區
(4) 大自然&城堡區:這裡有大自然會出現的動物 還有一個用糖果打造的城堡



這隻烏龜 真的好可愛喔~~~頭大大的 哈

在這四大區域中 也有很多其他的圖案
家裡有小朋友的爸爸媽媽 可以帶他們去看看這厲害的展覽
展區絕對不是只有我放的這幾張照片喔!!
路過 走過 還有很多小動物啦 小玩偶之類的

假日的午后 帶著家人 一起到中正紀念堂看看展覽 也是不錯的喔^^


我的相本連結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n711127&book=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的天空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