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展覽其實2013.5.25就開始了
只是在近期電視廣告上才看到

當看到時
一直在想...要不要去看 要不要去看...
掙扎了好多天
最後決定...買票去看

畢竟鐵達尼號這部電影
在幾10年前上映時 (......怎麼說的好像我很老@@ 明明就我國中時候的電影)
可是轟動到不行 好看到不行
自然我對它的展覽 也充滿好奇與期待

所以就在今天
一窺鐵達尼號當時的風光 與沉船的沉痛....

整個主場館
只有一樓的天使階廳可以拍照
其他的通通不可以拍照與攝影
所以請要參觀的朋友們 要記得喔!!
請乖乖把相機 手機收起來
就愜意的欣賞過往的歷史與重返的鐵達尼

天使階廳一開始我還在想是什麼場景
但你一走進去 哇~~就會回到那個時空
感覺看著蘿絲穿著華麗的禮服走下來一樣....





在這簡單的停留後 就準備上七樓看主場館的東西囉

也因為不能拍照
所以就說說我的觀後感

這次進場租了導覽 一個一個場景慢慢聽 慢慢看
透過導覽了解到更多鐵達尼的開始 過程與最後....

很多內容是電影裡 你看不到 聽不到的
這次主題 除了讓你了解 鐵達尼號怎麼打造的 怎麼完成的 再下水航行 怎麼航海之外
也讓你有身歷其境的感受在船上的感覺 (但別誤會 不是有那種真的搭船行駛的感覺 而是讓你看到鐵達尼的內部情景)
因為會有登船看到的房間 走道 及了解不同等艙 不同的設備與餐點 餐具等等......
當然 還有看到冰山 撞到冰山時的情況

另外 還有沉船後 人類進入探勘沉船鐵達尼所打撈出來的物品
有很多很多都還完整的保存著呢

總之
電影的鐵達尼 是讓你看到華麗的郵輪 有錢與沒錢的差異 及傑克與蘿絲的愛情
但是
這個重返鐵達尼 讓你了解這個號稱不會沉的船 怎麼建造 又在沉船後 遺留下來的......古物...

我個人在看時 有~~哇 是這樣建造完成的 哇~~頭等艙跟三等艙真的差好多喔
然後當撞到冰山後 是什麼樣的感受

總之在看完後
讓我又有重新認識鐵達尼號的感覺 讓我又想重新看鐵達尼的想法

這個展覽 我真的很喜歡 比我想像中的棒

推薦想一窺鐵達尼的朋友 真的可以去看看喔

在團購網購賣票的話是215元
在現場如果有中信卡是213元
如果都沒有的話全票是250元

而我也很期待~~如果鐵達尼號有4D版 我一定會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的天空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