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yahoo圖片區 如有侵犯財產權 請告知 會盡速拿下 謝謝)

原動力好像又沒了
難道是呼和浩特不夠力 所以厭倦 煩躁感那麼快就來到身邊 找上我

這陣子在思考:我算什麼???
辛苦了那麼久 但得到的是什麼?

好像什麼都不是 不過就是 突然有機會讓你這支草長出來 但又很快的被鏟除掉
的感覺......

說沒努力嘛? 也辛苦了很久...
說有功勞嘛? 至少也有苦勞吧...

雖然 做任何事 不是只單純為了功名利益
但總要做出一些價值來

但小草終究還是草...
不如人家大樹長的高大茁壯

唉...
看來我還是需要五月天強力電源幫我充電
否則明明7月底充的電 一下就沒了@@
ps.可是明明充的也是五月天電流呀 一定是太短了 所以電力不足

倦怠期來臨時 真的很可怕...
但朋友說:好像越老......(硬是要牽拖朋友說的話...我老了 T^T)
所以我該好好思考 想想

做好自己該守的本份
繼續加油吧....
小草如果沒被一直鏟除 總有一天也會長的茁壯 高大
你說是吧


(轉自yahoo圖片區 如有侵犯財產權 請告知 會盡速拿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的天空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