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3.8.6
也就是我支持 喜歡好多年的恰恰生日
在此跟他說聲: 生~日~快~樂!!!
(雖然他看不到 也聽不到...畢竟我只是小小恰迷...不足以注意)

(圖片轉自yahoo奇摩的圖片區 如有冒犯原創作者 請您告知我 我一定會將照片撤下)


喜歡恰恰是在2004年
從非常瘋狂的球迷 升格到低調默默支持的球迷
雖然 看球次數從忙碌工作生活中漸漸減少
但是 最關心 最喜歡的還是恰恰

喜歡他的沉穩 喜歡他的謙虛 喜歡他的低調
喜歡他的瞇瞇眼 喜歡他害羞的笑
喜歡他專注的打球 喜歡他尊敬的態度

在球場上
不管是兄弟象的比賽 或者之前的中華隊
只要有他在 就可以讓人安心 讓人放心
這就是我們台灣隊長 兄弟指標恰恰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 每一場球賽
恰恰都可以健健康康的打球
(雖然小傷還是有 但不要影響到比賽 對喜歡他 支持他的我來說 就是健健康康)

最後...默默的跟恰恰說:
生日快樂 期待你的成績一年可以比一年更穩定
(好期待你重回打擊王喔)
也希望您心中的願望 都可以實現
(因為不知道你有沒有什麼願望 但都希望可以成真)

雖然不能場場球賽都進場
但是 我依然會默默支持你
你是我體育界世界裡的英雄

(圖片轉自yahoo奇摩的圖片區 如有冒犯原創作者 請您告知我 我一定會將照片撤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的天空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